JOERICA

腐烂花根一支

“孟哥”,算了吧

#是甜的!别被标题欺骗了!#
#九良视角#
#圈地自萌,OOC请多指教#

     数不得这是今天第几次在台上看他。

     前一阵有场《买卖论》,台上盯着了身边这人竟再没移的开视线。从台上看他就像是会发光,引的叫人错不开眼。额眉眼鼻嘴,再滑至下巴尖,看得自己嘴边也不自禁的挂上了笑,结果一整场都没顾得上观众,只知道望着自家先生,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一个。
    

     等到下了台登上了微博才发现自己是有多失态。于是这几天便压着性子,忍着不去看他。就连在下台之后,连“先生”也叫得少了。

     “就前些天儿,我在街上碰见周老师了...”他见没了捧话,便把手绕到桌后悄悄扯了下自己垂在桌子后面的手,惹得台下观众一阵阵尖叫,吓得自己连忙甩开,“先生,您跟个人似的行吗?”

     低头整平了衣袖的褶子,也抚平自己的心悸。深吸一口气匆忙扫了他一眼正欲开口说话,却发现身边这人眼里竟有一丝委屈,可一瞬这情绪又消失不见,扭过头张口接下文。他是这般镇定,自己却慌了手脚,何时见过先生这种表情。于是再不敢不搭理,一心一意的盯着他,看他撒欢逗乐,装酷卖萌,被观众刨活也不恼怒,就是被调戏的耳朵尖都红了,也不肯扭过头来递给一个眼神叫自己救场,还好一直跟在节奏上,连忙抛出一个现挂抖一个包袱解了围,随后又继续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这一场啊,又“垮”了。

     终于等到下了台,却不见自家先生理会自己,只是一个人坐在后台的椅子上,抱着手机看像是在生闷气。自个儿当然知道是最近的冷漠叫他有些别扭,这些天没叫过他“先生”,叫得到都是“孟哥”,想来他心里肯定是有些委屈的,却不肯告诉自己,再加上台上的种种事情,心想着这么下去定是不行的了。

     “孟哥”这个称呼,算了吧,还是叫“先生”好些。管他网上怎么说,爱怎么说怎么说。

     于是摸了摸鼻尖,张嘴故用奶声奶气的嗓音叫到:“先生~咱回家吧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4)